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最近不太好

最近沒有很好。也沒有好。
簡單的說,是不好。
一整個不好。
心情一直很沉重,很容易不好。
我嘗試去了解,是健康狀況影響了心情,還是腦袋想太多,影響了心情?
唉。
一整片難過。
我想我需要朋友陪我哈拉,暫時忘記糾纏的壞情緒,
那麼我大概會好起來吧。

看著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總是感到難過,
其中包括偏見、猜忌,尤其是和自己越親近的人,感覺就更不堪。
當我以為我這樣對待世界,世界其實不一定會用同樣的方法對待我。
我想找回以前那個對什麼都無所謂的自己,
那時候很自由,做事也比較專注。
究竟,每個結束的原因是什麼呢?

我漸漸開始模糊對自己的認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